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教师开学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3-02-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告别漫长寒假,特种学子陆续返校。为深入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关心呵护学生健康成长,2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及辅导员秦凡、林振宇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了关怀。

含晖苑公寓内,特种学子们正在整理晾晒,分享寒假见闻。大家热烈欢迎老师们的来访。郭伟刚深入寝室,了解大家的报到情况和返校方式,关切询问健康状况,他对同学们在公寓内开展的丰富文体活动表示赞许,鼓励大家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同时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学院优秀校友的案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好规划,钻研技术。顾林刚建议同学们加强交流沟通,营造和谐互助的生活氛围。陈军统询问了大家的课程安排,提醒大家做好相关考试的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健康生活,学有所成。最后,郭伟刚要求学工线老师持续关爱学生,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2月16至17日两天特种学生大批量返校,学院提前部署,召开返校前后班会,排摸学生返校数据,组织志愿者开展保障服务,辅导员班主任公寓走访,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报到。春暖花开,未来可期,相信特种全院师生将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团结同心,奋进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