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组织完成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10日,特种设备学院迎来学生集中返校,为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主任窦飒飒一行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公寓楼内,特种同学们正在收拾整理,郭伟刚询问大家的暑期生活和新学期计划,和大家谈起新学期学院的工作安排。他走进毕业班寝室,提醒同学们转变身份,积极准备实习,提前谋划就业意向。他还慰问了服务保障亚运的志愿者和群演,了解近期培训和排演计划,鼓励大家珍惜机会、提高站位,展现杭职特种学子的精神风貌。正值教师节,同学们向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为做好保障工作,开学当天,学院还组织 “蓝马甲”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沿路负责引导,帮助同学搬运行李,大家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目前,特种已基本完成开学返校工作,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安全教育,组织各班召开新学期班会,重点关注延迟返校和在外实习学生动态,做细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