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了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9月14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学工办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窦飒飒主持。

窦飒飒首先就新学期学工办分工情况做了介绍,就分工上的新变化做了说明,并指出新的管理模式具有新的优势,有利于学工办加强与专业学科的联系,对于辅导员的成长具有积极作用。随后,学工办各位老师也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顾林刚做总结讲话。他结合校领导在学校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双高”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亚运保障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勇于奉献,甘于付出;二是明确责任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辅导员要牢记工作职责,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三是深入专业,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做好课题研究,争做业务骨干。最后他还强调了在工作中站位要提高、方位要明确、定位要准确,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求,统一了学工办老师的思想认识,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