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浇”个朋友吧!特种设备学院开展新生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播种希望,共向未来。10月10日,特种设备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浇’个朋友”的2023年迎新季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书写他们与杭职院特种的故事。我们在含晖苑学生宿舍8号楼附近,设立了8个迎新点位,特种14个班级分布其中。

在各点位,安排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引导。从接过你的行李那一刻起,我们就变成了一家人。

含晖苑活动现场布置了留言墙、明信片、绿植等物资,定格新生的“大学第一张照片”;在明信片上写下大学梦想与目标,期待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同时我们也送上了代表希望与活力的绿植罐头,用心呵护匠苗,就像呵护我们的大学生活和美好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今年还特意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开学大礼包,定制帆布袋、卡包、钥匙扣等专属文创,送上独属特种的美好祝福。

此次迎新活动,分院为家长设置了专门的见面会,家长们踊跃参加、积极前往,认真倾听特种设备学院院长、书记、各专业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时不时响起激烈的掌声,最后家长见面会在不舍中结束。

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的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主任窦飒飒与其他辅导员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他们对新生的各方面生活都关怀备至,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

最后,特种设备学院的班主任们也与新生同学们开启了一场线下班级见面会,热心的班助组织新生参观完校园后共同前往教室,期待与大家的初次见面。

随着2023级新生迎新活动的结束,大学生活也即将开启,让我们从特种、从这里共同携手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