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寒冬研途,暖心相伴——特种设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鼓励
发布时间:2023-12-2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冬日“研”途送温暖,前路漫漫亦灿灿。12月20日中午,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坚定备考信心,特种设备学院开展“一战成‘硕’,一‘研’为定”送温暖活动,在冬日里为2024届毕业生送上温暖的鼓励与祝福。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江平、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正迎、分院学工办主任窦飒飒及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顾林刚以“感谢、祝福、希望”三个关键词作讲话,鼓励同学们不松懈、不放弃,以最佳的状态备战迎考,努力实现考研梦想。江平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解读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通过讲述趣味小故事,激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与会教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叮嘱同学们专心备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冬日“研”途固然充满挑战,但收到“考研加油包”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内心充满了温暖和期待。冬日里的温暖,将激励他们在前路不畏风雪,勇往直前,一“研”为定寒冬里,金榜题名春光时。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祝愿考研的学生都能收获知识、毅力和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