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3月1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学工办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主任窦飒飒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逐一对期初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和规划。窦飒飒对辅导员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提醒。顾林刚提出本学期以“安全、稳定”为基调,对辅导员提出“三更加”的要求,即更加重视、更加细致、更加负责,强调学生事无小事,重视常规工作和学生日常工作,做细做实日常事务工作,真重视、快行动、见实效。同时,顾林刚关注各位辅导员的个人职业发展,鼓励各位辅导员在新学期多学习、快成长,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新学期,新起点,特种学工办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认真的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学生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