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分院栏目责任部门及自查网站内容要求
发布时间:2016-09-12 编辑:cnvp_wx

根据学校《开展学校网站(含二级子网站)信息更新集中检查的通知》,各专业组、部门对分院网站进行自查,检查内容包括:

1.信息更新是否及时。包括简介措辞的修改(如“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应更新为“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业介绍更新等(外网信息同步更新)。

2.信息表述是否准确。重点检查发布的信息是否存在错漏、表述不准确、数据不严谨等情况。

3.服务信息是否实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服务信息实际不能获取、错误引导、链接打不开、服务内容不存在等问题。

具体栏目对应责任部门:

综合办:综合管理、图片新闻、新闻速递、院务公开、通知公告、学院总览、周边旅游(校网)

专业组:专业动态、专业设置、校企交流

教科办:教育教学、实验实训

学工办:文化园地、学团管理

组织员、工会:党建思想

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内容,逐条梳理,确保自查工作彻底,不留盲区,尤其对于长期没有更新的栏目,务必有更新信息。此次自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在4月5日16点前将需要更新的信息发综合办,由综合办统一挂网,请务必完成,以免影响分院年度考核分数,谢谢。

未尽事宜请洽综合办王晓磊,5670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