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奥的斯电梯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5日,奥的斯电梯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举行。委员会校方成员副校长陈加明、专业建设指导处处长潘建峰、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企业方成员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培训部长吴鹏、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服务工地支持部长秦毅、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培训经理郝倩、缪小锋参加会议,省特科院、特种设备学院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特种设备学院陈军统副院长主持。

陈加明首先向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杭职院取得的办学成果。双方对以往三届奥的斯学徒班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总结,对课程体系构建、教学组织实施、双师协同育人等方面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紧紧围绕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及电梯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改革,优化师傅遴选机制,构建良好的就业生态,推动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共同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电梯工程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