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院长郭伟刚一行赴湖南兄弟院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加强交流,汲取“双高计划”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927日—28日,特种设备学院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机电、机设专业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该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德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强等领导热情接待。在两位院长的陪同下,郭伟刚一行参观了该校电气创新实训室、工业网络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和数控技术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双师建设、课程体系、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分享了经验。

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等领导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及院系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郭伟刚就我院校企合作、社会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参观了该校工业控制与PLC实训室、变频器应用实训室和自动检测实训室。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特种设备学院“双高”专业群——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汲取了宝贵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尤其是对电工电子类实训室的更新改造等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