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2018年度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法规标准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8967c762b7976b8efa32d84f2e3caab

 

 

   1 7日晚上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在五号教学楼顺利的举办了2018年度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法规标准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为电梯工程技术专业17级、18级全体学生。

本次竞赛采用AB卷形式,内容为电梯专业的基本课程-电梯法规与标准,其目的有两方面:一、使全体电梯专业学生在业余时间对电梯的基本法律法规进行熟知,提前掌握电梯的基本理论知识;二、业余时间提升学生的电梯职业素养,通过竞赛的案例使学生了解到电梯实操过程中的职业素养。本次竞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分别以现金和期末成绩加分的等形式作为比赛奖励。电梯专业学生参赛热情高涨,赛前积极准备。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在课堂外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同时拓展了专业知识面,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