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特种携手西奥电梯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第一届西奥奖学金颁发暨现代学徒制西奥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618日,第一届西奥奖学金颁发暨现代学徒制西奥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云、杭州闲林职高副校长季婷、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陈军统主持,现代学徒制西奥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

王玉云在仪式上就西奥公司的企业现状进行详细介绍,阐述了西奥公司的美好发展愿景,并热忱欢迎西奥班学员深入西奥公司,感受企业文化、学习先进知识技术,成为企业优秀员工。

随后,获得第一届西奥奖学金的同学上台领奖。季婷寄语学生珍惜学习的黄金时期,继续努力,争取学有所成。

郭伟刚代表学院致辞。一是感谢!西奥公司坚持传播公益力量,致力于促进教育事业、扶贫工作等,积极反哺社会,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感谢西奥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二是祝贺!他代表特种设备学院全体师生向荣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三是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向这些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发愤读书,增长见识,夯实基础,以技傍身,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回报家庭和社会。

据了解,西奥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引入“企业导师”,能得到来自学校和西奥公司两方面导师的双重指导,更早地完善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学习目标,成长为企业迫切需求的“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下的校企一体化双元育人,提高了西奥班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培养质量,为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