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杭职联想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实现钱塘新区产业数字化发展目标,依托杭职联想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共同打造国内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高地,12月1日,在杭职联想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召开工作例会。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互联网研究院院长田锦龙、副院长章谦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近期研究院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尤其对研究院主体工程装修、服务钱塘区企业数字化改造等项目进行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对研究院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学校教师和公司技术人员联合开发科研项目、联合培养工业互联网方向技术技能人才等内容达成一致。

杭职联想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每月召开例会,旨在增进交流、加深校企合作、运用双方力量科学决策,团结一心,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