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计测专业赴计量检测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6月16日,特种设备学院郭伟刚院长、计测专业负责人崔富义等一行,赴中检质技检验检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公司董事长吕森强、总经理楼英超、技术部经理徐亮出席交流会。

郭伟刚介绍了特种设备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学院建设成果,重点说明了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新专业的设立缘由和初期建设情况,希望针对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征集企业意见。

吕森强对郭伟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业务范围、人员情况,实验室布局等方面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徐亮的陪同下,郭伟刚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家电产品质量检测所、电子产品质量检测所、低压电器产品检测所、可靠性检测所等。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特种设备学院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汲取了宝贵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