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西子航空工业学院第八届现代学徒制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7月26日下午,西子航空工业学院在浙江西子势必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第八届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军统,机设专业负责人徐振宇,数控专业负责人王惠姣和西子势必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赤、人力资源经理欧阳娇等相关企业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新一届7位航空高技能型人才踏上征程。

开班仪式上,浙江西子势必锐航空表彰了在学徒培养中表现优秀的师傅代表和学徒代表,并对实习工作满2年的学徒给予5000元的现金奖励,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子势必锐航空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双方共建的西子航空工业学院已成功运行8年,为中国航空工业输送了一批批高技能人才。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为杭职学生的航空报国梦想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