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计测专业教师赴省计量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27日,特种设备学院陈军统副院长、计测专业负责人崔富义、计测专业骨干教师刘富海、王颖娴等一行,赴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专业调研。省计量研究院院长朱怀球、副院长林峰、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小改等出席交流会。

陈军统介绍了特种设备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学院建设成果。崔富义重点说明了计测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针对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合作载体等方面征集省计量院的意见与建议。

朱怀球对陈军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峰从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资源保障、人员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载体、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特种设备学院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汲取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