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2月23日上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杭州分中心一行三人受邀特种设备学院指导学院课程建设工作。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和课程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老师们围绕智慧职教平台课程建设、课程运营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重点阐述了课程建设观测指标和要点。会上,参会教师与网培中心同仁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清晰了下一阶段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重点任务。

最后郭伟刚总结发言,并对教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要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构建好课程建设内容体系;二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行动上积极落实各项任务,细化任务的节点,按质按量的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老师要不断自我奋斗成长,努力实现突破,希望通过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积极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