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顺利完成《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20日《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证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特种设备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1811班的40名同学在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参加了考证。

本次“1+X”实操考试严格按照评价组织方制定的考试规则实施。考试前,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完成了考场布置、设备恢复、考前文件准备等工作。专业组老师利用课后、晚自习等课余时间,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教学与辅导。邀请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两名教师作为本次考试的考评员,两位考评员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学生认真仔细,考试秩序良好。

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是基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需求出发,尝试实践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是职业教育供给侧与市场对人才培养需求的进一步融合,也为提升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内涵建设奠定了基础。

今后,特种设备学院将持续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相关工作,不断促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