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杭燃集团走进特种设备学院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623日,2021年杭州市杭燃集团—杭职院“燃气(能源产业)班”宣讲会顺利举行。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儿,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陈军统主持,机电专业的班主任及学生参加。

郭伟刚代表特种设备学院致辞。他感谢杭燃集团对高职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生们的重视和关心。他希望每一位同学珍惜进杭燃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技能、夯实基础,以技傍身,为将来走上实际岗位、走进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赵伟儿简要讲述了的企业现状,展望了杭燃的美好发展愿景,并热忱欢迎同学们加入杭燃,感受企业文化、学习先进知识技术,成为企业优秀员工。

随后,校友莫伟荣、丁荣荣、吴豪飞依次上台,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这三位杭燃的优秀员工从基层起步,都在短短的几年内脱颖而出,成为技术骨干、管理能手。他们既是杭燃的优秀代表,也是杭职学生的优秀代表,校友们在企业的出色表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而学长们的现身说法,激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增强了杭燃的吸引力,于是,企业方与学生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交流频繁。

据了解,杭州市燃气集团成立于200186日,注册资本4亿元,拥有20家全资、参控股企业,业务范围广,服务区域辐射到杭州市113县(市),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企业。而杭燃对于杭职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十分认可,希望通过宣讲,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公司,共同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