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奥的斯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月17号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组织电梯(电子)2021班和电梯2011班同学到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电梯大数据中心,这是一个实时信息中心,记录着维保电梯的实时状态,一旦有电梯发生故障,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故障电梯的地点和故障原因。接着来到现代化改造中心,同学们参观了各种加装电梯的方案和模型。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奥的斯直梯和扶梯生产车间,智能化的轿壁运送机械臂,智能无人运货车等各种高科技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在车间里,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电梯产品的制造流程及工艺标准,见识到了最新电梯生产技术、产品及发展趋势。

经过前期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到现场参观体验,同学们对电梯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为后续奥的斯学徒班选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