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举行奥的斯学徒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2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5号培训教室,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召开了OTIS学徒班选拔宣讲会。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奥的斯华东区培训学校专任教师黎锋,各班班主任、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大二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黎锋简要介绍了奥的斯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空间、职业生涯发展等。接着2位奥的斯学徒班已毕业学长,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解了工作现状。然后是问答环节,学生提出自己的疑问,由老师和学长们进行细心地解答。最后金新锋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学生提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随着连续几届奥的斯学徒班毕业生的积累,杭职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电梯行业已经慢慢形成一个梯队,持续为城市公共安全提供杭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