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完成首届机自专业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5月18日至19日,特种设备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专业首届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3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学院副院长、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军统,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徐振宇教授及9位指导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PPT形式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内容、方法、创新点及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评委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结合每位学生的论文和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答辩评委的指导下,同学们对自己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并承诺在答辩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改正和完善,为论文最终的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特种设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于2021年9月启动,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协同工作,在双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下,通过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评阅、答辩等流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该项工作。通过毕业论文设计与写作,提升了学生科研能力和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检验了学生在校学习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