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顺利完成安工2011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3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5月27-30日,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工程专业安工2011班本科毕生论文答辩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中国计量大学质安学院的指导老师和我校特种设备学院的指导老师。

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学生通过PPT进行5分钟汇报。经过前期的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汇报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认真,阐述准确。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及讲解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当场解答。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有些同学还展示了自身论文的实验成果,与老师同学共同分享。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全面展示自己智慧、风采和实力过程,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有所触动。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教育体系进一步成熟并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