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杭燃(能源产业)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燃气(能源产业)班学生对杭燃集团企业文化的认知度,6月8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携手杭燃集团培训中心,组织了燃气(能源产业)班全体学生,到西湖区和林路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开展“红色印记·畅想未来·陶气时光”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一开始,杭燃集团纪委书记赵伟儿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走进企业、共同感受企业的文化魅力。集团培训中心主任杨卫介绍了杭燃集团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学员激励政策,及下学期入司学习实习初步方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相互间交流了学习感受及未来实习就业想法。据悉,燃气班学生通过两年专业课程与实践课程培训,考试合格毕业后将由杭燃集团招录,从事燃气(能源)相关专业技术类、技能类岗位。

接着,在杨卫及班主任崔荣江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开始“红色印记”参观体验。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杭燃产业工人队伍八杰事迹、杭燃工匠事迹馆,“杭燃故事红色印记”主题展览,了解了杭燃集团技能人才培育体系。在“陶气时光”陶艺馆,同学们一起感受陶土的芳香,享受制作的乐趣,将梦想融入陶土化作了独一无二的作品。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增进了同学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同,增加了教学趣味性、互动性,增进了师生及学生之间的情感联络,营造了乐玩、乐学、乐交流的愉快教学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必将进一步助力杭州城市燃气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