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首届燃气(能源产业)班学生到杭燃集团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22-09-0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5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33名燃气(能源产业)班学生,经过一年的专业理论学习,启程前往杭州燃气集团进行顶岗实习。

首届燃气(能源产业)班顶岗实习欢迎会在杭燃小和山绿色能源体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燃气(能源产业)班在企实习带教方案,详细讲解了实习内容、教学管理、学习要求及激励政策,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机会,遵章守纪,勤学技能,顺利完成在校学生向实习生的角色转换。

会议对参加实习的10名学业优秀的学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学金及荣誉证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机电2011班秦玉代表全体实习学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燃气专业知识及技能,严格遵守集团各项规章制度,配合班主任团结带领好学员快速融入杭燃,立志成为杭燃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