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计测专业开展始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了帮助2022级计测专业新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明确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10月12日,特种设备学院计测专业特邀中国计量大学李东升教授为计测专业新生做始业报告。

李东升教授研究方向为超精密测试技术、现代计量与仪器仪表技术等。他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教学名师、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教学团队、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20余项、发表署名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获国家和省部级各类成果奖10余项。

李东升教授就计量测试技术现状与发展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生涯目标。

通过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明确规划和目标,激励了新生对大学专业知识学习的渴望,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