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电梯专业组织学生赴奥的斯机电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月1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组织电梯2121班,2252班和2111班同学到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首先了解了电梯的历史,奥的斯机电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参观了电梯的GeN2主机、电子秤重装置、复合钢带、钢带检测装置,大家对电梯的结构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接着来到电梯大数据中心,大屏幕显示了全国各地奥的斯电梯维保信息的实时状态,根据大数据信息能够提前进行电梯故障预测,针对性维护,降低故障对用户生活的影响。最后来到奥的斯电梯的生产车间,同学们看到现代化的电梯生产线上大量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广泛应用,直观体会到了当今社会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表示对电梯专业的技术要求和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争取加入奥的斯学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