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224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议分院领导、分院督导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科办主任顾林刚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期分院督导组工作内容和情况反馈。并且教科办根据学院的情况,对新学期的督导人员调整,听课安排的调整情况作了布置。

学校教学督导员沈姝君老师向全体老师介绍校级领导的组织结构、听课评分规定并结合自身体会,归纳出课堂教学应注意的问题,同时结合学校有效课堂的要求为分院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成果起了积极的引导作用。随后各位督导员督导的整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梳理并根据特种的课程情况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分院领导杨旭对督导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教师根据质评处及专业建设指导处的纲领性要求,希望青年教师提出上好一节课合理使用教材,做好作业的设计方案,各专业在课程建设上要努力突破,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实现学生培养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