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检查毕业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了解特种设备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效果和就业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57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分组带领专业负责人、教科办、学工办走访企业检查毕业实习情况。

顾林刚、陈军统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徐睿机械有限公司、杭州剑欣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有限公司等。每到一个企业,老师们深入车间和办公场,与实习学生交流实习及就业规划情况,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技术部门负责人、人事经理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实习企业对老师前来检查深表谢意,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表现,并希望在下一步学生就业、未来的人才输送、定向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企业方的需求。

此次检查走访,既加强了分院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又深度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借此契机,特种设备学院各专业根据检查了解的情况,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现代学徒制班建设,赋能学院“双高”建设和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