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加强教学信息反馈,526日下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军统,3名专任教师以及5个班级共1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平时所学课程进行了积极地反馈和交流,大家就课堂考勤、课堂纪律、教育教学方法及学生寝室管理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教师们也及时解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陈军统对学生代表的积极献言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从更高的维度对待学习,开展更深入的学习与思考。同时他还温情提醒同学们平时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防诈被骗。

通过座谈会,让学生与教师有了更有效直接的沟通,也为下一步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