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副校长金徐伟参加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承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7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徐伟带队,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一行,参加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承办交接仪式。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长董琦代表本届竞赛承办单位,与竞赛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张光新共同将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会旗传递给下届会议承办单位代表我校金徐伟副校长。

    金徐伟代表2022年承办方发言。她向全省高校师生发出真诚邀请,欢迎大家2022年到杭职指导、参赛、做客!她代表学校感谢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委员会对杭职院的信任,并表态将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举全校之力为参赛师生做好服务。

金徐伟对特种学子喜获佳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师生及时总结经验、扬长补缺,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