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特种设备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于12月1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军统,专业教师徐振宇、赵龙云、葛满,辅导员秦凡、林振宇,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客观地反馈了教和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教学能力培养、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升学就业、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军统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将有关意见反馈到相关部门及相关老师并督促落实。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改善教学效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