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特种设备学院招生宣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分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将采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刊杂志、广播电视、招生简章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为丰富内容、加强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请各部门做好如下工作:

1、撰写或修订专业介绍。请对原有招生专业进行修订。撰写、修订完成后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于5 15 日前报学校招生就业处。

2、填报招生微信公众号中的内容,包括学院简介、专业介绍、近年来省级以上获奖情况,于 5 15 日前交 教科办汇总至招生就业处。

3、请学院网络管理员在 5 15 日前更新二级学院网站的中相关内容(材料由各专业 提供),招生宣传期间不断发布招生宣传信息,随时对考生和家长进行咨询与答疑。

4、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各 负责人和具体工作联络员,安排好专业的招生宣传电话的接听。(机电: 5605096 8 、电梯 56050967 、机设56700121 机器人 58120360 )。

5、请学工办排查学院学生高中毕业院校分布情况,组织优秀学生回高中母校进行线上招生宣传工作。请相关专业提供学生招生宣传手册及资料。

6、以上资料电子版汇总请交教科办,联系电话:0571-5605 0962

特种设备学院

2021 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