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分院安全卫生工作,1月6号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军统、教科办、综合办及实验室维管老师一行在分院展开安全卫生检查。

在实训场所,检查组从实训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水电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现场反馈。

在老师们的办公室,检查组成员对每一个办公室都认真地检查,他们详细查看了办公室内外门窗、用电、电子设备等公物的使用维护及卫生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责任心,注意安全,做好办公室公物的管理维护及场地的清洁工作。

陈军统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他表示,不是为了检查而检查,而是让全体师生都明白,在繁忙紧张的教学工作下,更要把我们身边的安全卫生工作做好,老师们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和学生一起齐心协力,共创安全实训室、最美办公室,共建安全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