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2月20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许普乐教授受邀参会指导。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教科办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军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立足于教学工作,简要介绍了各自的教学教改经验与未来的努力方向等。许普乐和与会教师在专业专长、职业教育、自身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希望教师在立德树人,教学相长、自我成长三方面下苦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自身成长。

最后郭伟刚总结讲话,对参会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要重视教学,做好备课等过程环节;二是要重视各类教学科研项目,以研促教;三是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综合能力,不断自我成长,努力争做一名优秀教师。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教师间的交流,立足于教师本职,以教促赛,希望通过各类教学技能训练,积极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