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8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黄晨

各二级学院、处(部、室)、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现将浙江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的文件转发如下,请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做好2018年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申报基础理论研究课题思政专项课题的个人,除递交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0份)外,必须同时进行网上申报(我校账号为hzzy),否则将无法参与评审。

申报“后期资助课题”需递交申报表、成果打印稿3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成果介绍3份(4000字以内)。申报表、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课题管理办法、申报通知、申报表、活页、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zjskw.gov.cn)。申报材料请于61日前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