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开通掌上知网——CNKI“全球学术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黄晨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信中心现开通掌上知网——CNKI“全球学术快报”云平台,我校师生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成功后,目前仅限在校园网状态下,关联机构帐户后,可在手机端阅读学校已购的CNKI文献。

我校订购已产品:9个大类(B工程科技Ⅰ、C工程科技Ⅱ、D农业科技、E医药卫生科技、F哲学与人文科学、G社会科学Ⅰ、H社会科学Ⅱ、I信息科技、J经济与管理科学)的期刊、博硕论文、会议、报纸、专利、科技成果

l相关活动:

目前CNKI正在进行“早起签到”活动,机构关联成功后,在APP签到后的15天内都可以实现校外漫游,在家也能下载阅读CNKI文献。欢迎大家使用。

移动知网早起签到活动

http://piccache.cnki.net/index/images2009/other/2017/gaojiao0329/index.html#A

l“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方法:

第一步: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第一步: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第二步注册、登录

第三步机构账户关联

机构名称: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构账号:nj0381     密码:hzzyxy

添加完成,点击“测试”查看是否关联成功。关联机构账号,即可正常下载阅读我校已经购买的文献,这样就可以开始开启全球学术快报之旅啦。

l温馨提示

1.若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点击查看 使用帮助或咨询CNKI:客服热线400-810-9888,在线咨询http://help.cnki.net/,邮件咨询help@cnki.net 。机构绑定问题请咨询图信中心,电话:0076

2. 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