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526日晚,特种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窦飒飒主讲,支部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窦飒飒以《学党史,知党情,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好党史、怎么学好党史、要从党史中学到什么”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诠释了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刻认识把握“初心”“使命”时代内涵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在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小故事的学习过程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最后,针对青年学生如何静下心来深入研读党史,她表示,阅读要慢,要汲取精华,升华思想;阅读要细,要贯心领会,感悟内涵;阅读要精,要学而知之,求得真知。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热爱,提高了他们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坚定了他们以实际行动时刻跟随党组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