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第一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5 26日,特种设备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孟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生动党课。

在孟伟的讲述中,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随后,孟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提出建议和要求。孟伟指出,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思想上要有进取心、学习上能用心,工作上有责任心,要努力提升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学以致用。

在座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历练中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