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69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刚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和分院制订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进一步走实走深学史活动。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从支部抓,压实责任办实事;二是进一步聚双高拓新局。聚力攻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双高”建设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专业数智化改革、工匠摇篮建设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增干劲,在重点攻坚中求突破,在真抓实干中见实效,以为群众办实事和重大项目工程建设新成效新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进一步凝经验提士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指导工作,认真整理好工作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