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616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以此方式告别最亲爱的母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打扫清理学院实训室。学生党员们踊跃参与,分工明确,有的负责仪器设备卫生,有的负责桌凳摆放,有的负责地面清洁,有的负责收拾各种垃圾。各项清洁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结束,毕业生党员于振坤说:“这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学习和技能大赛备赛训练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三年来,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我坚持梦想,不断超越,多次在全省技能大赛上获得了省赛一等奖。真诚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帮助,也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还是要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重温实训场景,展现了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