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15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向党员分送入党申请书、诵读入党申请书和分享重温入党申请书的感悟。安全工程专业唐珊迟同志回忆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五年来的学习实践经历,感悟个人发展和杭职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立志刻苦学习,提升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办傅淑燕同志回顾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经历,在重温自己入党初心的同时也勉励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庄严承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总结时强调,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很有意义,诵读入党申请书,想一想入党以来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没有,言行举止规范了没有,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没有,当时写下的不足和缺点改进了没有,对标对表才能明确下一步的前进方向。

与会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