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迎新生,特种党员教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展示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916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生,党员教师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916日早晨730,党员教师们穿上党员志愿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提供引导、查验健康码、搬运行李、路线指引、疑问解答等各项工作,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先锋模范作用,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新生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未来,特种设备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