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收到一封感谢信 优秀学子“疫”往无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10日,特种设备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漯河市召陵区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特种设备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1913班的刘运启同学,主动请缨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的行为,提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我校为社会未来发展,培养讲奉献敢担当的优秀学子所做的教育工作表示感谢。

今年7月暑假期间,刘运启积极参与召陵区东城街道的防疫志愿工作。主动在街道的卡口值守、测温登记和返乡人员查码核验,在全员核酸工作中勇挑重担。“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大三学生的他,假期第一时间奉献在防疫第一线,刘运启同学以实际行动真正实践了“强国有我”的青年号召,为其他学子做出了优秀榜样。我们为有这样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疫情期间,特种设备学院还有很多优秀学子像刘运启同学一样,没有选择旁观,而是挺身而出积极投身于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积极参与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书写担当,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身体力行,关爱他人,升华自己,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