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0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

会上,郭伟刚传达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他表示,教师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树人。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好教师服务、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品格,提高政治站位,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孟伟、金新锋做重点发言。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回信内容,畅谈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肩负起使命和责任,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职教事业,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敬佩的好老师!

会上,郭伟刚要求,全体教职工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多种形式、多层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自觉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