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你说我听 特种新生与院长(书记)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0-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加强特种设备学院大一新同学与老师的交流,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特种大家庭,同时,结合学校下发的“三为”专题实践“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活动,10月20日,特种团总支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开展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学工办主任孙红林、团总支指导老师钱晓玲以及新生代表参与活动。

会议围绕“在杭职的满意与不满意”专题实践展开讨论,并结合学院规划,让新生代表们谈谈各自的职业规划。大家从专业课程、衣食住行、教师评价、就业方向等多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大部分同学在对学院环境、教师教学方式等方面都十分满意,认为杭职校园环境优美,教师能在课堂上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课后也十分关爱同学。在寝室设备、含晖苑食堂菜价和种类等方面有所建议,希望能更新网络设备、提高食堂性价比以及丰富菜品。

郭伟刚对同学们的“不满意”一一进行回复,并表示涉及学院的会立刻跟进,涉及其它部门的意见将整理汇总后进行专门反映。

最后,郭伟刚从端正意识形态、珍惜大学生活以及大学生的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通过亲身经历和新生们分享了感悟和体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杭职德技并修学有所成,将使命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