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要求,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伟刚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及会前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巡视整改要求,深入剖析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做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巡视整改的总体要求,依次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按照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郭伟刚强调,大家务必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强化责任,举一反三,持续整改,抓好落实。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