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青年志愿者开展“杭职有礼”教室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围绕我校2021-2022学年“文明修身,杭职有礼”大学生文明修身月活动主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劳动习惯与集体主义荣誉感,创建清新、整洁的学习环境,特种设备学院于11月8日开展了教室清洁志愿活动。

特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利用空闲时间,分组行动,他们来到各个教室,认真擦净了每一块黑板,打扫了教室里残留的垃圾,

整理桌椅。每位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教室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的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劳动成果很有成就感。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特种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开展,倡导了文明风尚,共创卫生教室的环保意识。同时,对于培育和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