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青春向党赞盛会 匠心聚力颂校庆” 特种成功举办2022年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4日晚,由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青春向党赞盛会 匠心聚力颂校庆”红歌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红歌赛是特种设备学院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建校20周年办学6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特种学子用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二十大,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展示特种设备学院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歌唱大赛,特种设备学院数百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红歌赛。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一首《裹着心的光》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合唱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器人2211班一首《强军战歌》最后震惊全场获得一等奖,电梯2221、电梯2211班获得二等奖,电梯2252、机设2212、机设2211班获得三等奖,计测221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本科班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特种设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激起的巨大波澜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创先争优”。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特种学子必将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建校20周年办学62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