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围绕大会主题及报告主体的15个部分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校实际和自己的工作,谈了三点学习感想。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学思践悟,落到实处,着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制定方案,形成合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表示,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双高、学校、学院建设,把实际工作做好是对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一种较为实际的担当。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强调,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必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加大宣传解读力度,不断浓厚学习氛围,灵活用好各类载体,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和“双高”建设贡献特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