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党总支召开“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期验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验收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

会上,郭伟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对验收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标杆院系的“五个到位”,总结凝练创建成果,体现学院标杆院系建设的典型特色。与会人员结合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解,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郭伟刚指出,一要发挥长处,聚焦亮点做大做强。二要对标短板,加快弥补各项不足。三要加大创新,破解各项重点难点。本着“既要对标达标,又要创新创优”的原则,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探索总结标杆院系建设的内在规律,找准抓手,创新载体,灵活方法,在拓展外延中丰富内涵,在开放创新中增添活力,将特种设备学院打造成一支既有“底色”又有特色的全省标杆院系队伍。